close
瑾蓉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堅持愛著妳哥.我出國這段時間讓他好好的想清楚. 我希望妳能把妳哥帶出那個家.不要讓他像妳爸那樣.他在那永遠都不會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也不會快樂的.你哥真的該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了.不要害怕我會幫忙的.有我在.我發過誓我再也不要讓士傑獨自孤單寂寞承受.我要讓他有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如果妳喜歡我當妳的大嫂.我出國這段時間我需要妳的幫忙.幫我說服妳哥懂嗎?這段感情把我傷的很重.妳哥這突然電話中分手的決定. 讓我久久無法釋懷.我必須出走去拼湊那顆破碎的心找回我的快樂..........我怕他像你爸那樣.他早跟我交往之前就喜歡林佩儀了只是我不想說.他應該當初先選擇她的.不該先選擇我傷害我.我難過他的絕情斷了一段應該像家人的情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wen6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