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我做了重大決定和士傑交往有了從來都沒有過幸福甜蜜的依靠但.2012年我重重摔了一跤.幸福突然離我越來越遠.也改變了我的工作跟生活..也讓我有了輕生的念頭.我愛著那個人及喜愛他的家人勝過愛自己的家人.但他沒好好的珍惜我.我相信或許他真的真的沒珍惜過我.我把最好的都給他.但他卻對我如此殘忍狠心的在短時間內拋棄我.或許這就是他家給他從小的觀念跟教育.謝謝他因他當初的認定讓我認識了外婆.舅舅.舅媽.跟5個阿姨.叔叔.瑾蓉.楊文君.楊文昇.以及外婆家所有的小孩.我非常感謝感恩.我真的好珍惜想一起打拼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wen6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