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識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世上最淒絕的距離
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 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比以前更遠  DNA果真是會遺傳的沒錯誰不選偏偏選擇他跟我說的林同學.當初他說我跟林同學是他喜歡的類型.之後突然在電話跟我分手.事實證明真的很差勁   當初一開口就以結婚為交往前提雖難對我說沒第三者但我早知道你跟她已經開始搞曖昧了.妳對我的好我都記得.也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祝你幸福不再老是孤單一個人.但不要再傷害女孩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wen6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